致那个一直扯我们后腿累我们进度的人

她最好搞清楚自己的立场
video有问题重拍不是我们大家的错是她自己组的错
难道不知道什么叫安排时间什么叫分配时间
我也是要挪出时间做video
不是整组人得空只有你忙
干你们组自己出问题可以不要拖累我们吗
答应了的事没办法完成就算了
现在只是要求你做一个main page你都没本事拿出来
这样的做事态度怎样出社会怎样出人头地
最基本的责任感你也没有
不要讲我讲话难听
全部都是事实
自己心知肚明
我没有冤枉你
也没有给你特别多的工作量
反而是最少的

何谓group work?

懂羞耻的话请拿出诚意道歉

我不介意你对号入座,如果你看到的话
因为我就是在讲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