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天去看了短片的其中一个场景
我不知道什么名字的gallery
挺有气质的
就连在里面工作的两个女人都很有气质

本来想说只是去看看
但是也不知道搞什么屁竟然上前去打招呼
"诶你好我们是the one的学生
就是那天打电话给你的
啊对
我们要在这里拍短片

我大概跟你说说我们要怎么拍吧
人最多也只是13个
不需要插头全部都是电池的
gallery在我们短片里算是很重要的场景
是的是的一切配合你们"

看起来应该是可以很流利说出的对白
可是那天我不知道吃到什么螺丝一直口吃
心脏还一直猛跳

那两个女的倒是闲过头了
在里面抽烟

挺喜欢她们两个人的
说话够爽快 大剌剌的
只是太专业的眼神跟交流方式让我很不知所措

离开之前本该握个手表示谢意
但是我根本没办法移动
整个脚很软

到底是搞什么
有种开始失常的感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