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don't know what the fuck kind of outcome we had
but we had done all the shooting!
thanks to everyone!

今天真的累到像鬼
真的是在乱拍
其实要顾虑的东西有很多
比如scene跟scene之间会不会接不到
比如我们跳过那么多会不会交代不好
比如场景会不会有bug
比如录音怎么办
比如....
比如整套戏很烂
等等

但是我只能装傻
只想装傻
真的暂时不想去理
就这样子让我脱离烦恼这个那个的日子一下

我想要赶快认真起来
我知道这个学期其实我都在混
我早已经察觉
渗透到骨子里的惰性依旧很难撇开

算了
今天就暂时休息
真的累死
就连跟最亲爱的太太chat到一半我就睡着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