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妈打电话给我
是一通让我情绪瞬间变很坏的电话
粗口在心里骂了个千万遍

她说学校寄来一封信
说我缺席和迟到
科目是flash
我心里说干
你说话的口气不得不让我觉得你是在怀疑我因为玩乐而不上学

我不知道怎么样解释是对的
但我知道以我的性格我不会多说什么

除了fuck还是fuck
我早就知道你们不会相信我付出过的努力
你们只会在我成功的时候跟着开心
这类事情发生的时候只会用责备的语气问我

i had fucking tired to explain all this shit
if you think what i did is fucking wrong and i am fucking useless
then you just continue what you thinked and i will just fucking do what i wan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