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慢到爆炸

很kanasai很kanasai的
我的flash交了
我都不会了咯
不complete的东西也交我是第一次
能够怎样
求人不如求己
我是求己了还是缺少那么的一点点的机会

我的粉红北极熊走路声很有tempo走到像在打鼓
电视节目的音效诡异/奇怪/不搭/乱来到像什么酱
结尾连slogan什么毛都没有
background music? 听回音啦
人家做到几美几好几厉害一下
看回自己的,walao像什么屁酱
如果不是因为deadline我都不敢拿出来

typo? 算了啦
做到连自己都不知道的东西出来还有什么好讲
final都brief了
等死啦

design method? 精彩
都不懂怎么开始下手
是咯,星期一present看我怎么来啦

算了咯
看到人家做到这样美我的是什么


12 07 09 我在讲梦话一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