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二三事

虽然这个标题看起来像是要说什么半夜奇遇之类的
但是我只是想废话废话

地球在转时间在动人也在变化
但我还是浪费时间在停顿

有些时候停顿能使我们把周围看清楚
不然就好像在盲目的冲冲冲
时代兴横冲直撞
所以我这种停顿型的一直不被接受真讨厌


很多时候我都很不负责地在想
不知道几天后这东西会变得怎样
当然这时常发生在赶功课的时候
想说我现在那么辛苦地赶不知道那成果怎样好想看
所以就形成了一味地想懒惰但还是忍不住想知道结果
我就是矛盾怎样还是不被接受真是讨厌


有些事情明明就是很需要赶快解决
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爱拖
一直想丢给另一方去急然后我变成被动虽然每次都是我多事
怎么办明明是两个人的事我却一直在翘脚
虽然到最后还是我处理
想放又不放到底是怎样我也不知道啊
东西是看感觉当时有感觉我就会坚持下去啊
听起来好像我很不责任但我并不是所以一直被误会我也没办法啊是怎样讨厌



懒人喝了咖啡就是尿多事多话也多
做功课了


02 07 2009 功课功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