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念不一样
我把自尊的位子放得很高
在你跟我谈的时候还在使用一些我把它归类为欢乐的字眼时
我已经知道你还是不了解
不了解我这几天是怎么过
你要是以为我就那么轻易的能站出来的话
很抱歉
除了"杀死"他我想不到其他的方法来消气
我不知道如果你站在我这个位置你现在会如何
不过没关系
我不想知道
因为我知道你跟我的想法肯定不一样
算了
每过一个阶段总会有些东西面临结束
也许这里的大家都没办法当我的朋友
是谁对谁错我已不想知道
因为你一个人的时候他还是如常
你就知道你注定是个错
全部人都说你是个错


有句话说得很好
"不要把自己弄得太强悍
这样其他人伤到你的时候都不会去在意
因为他们会觉得强悍的你无所谓"

用了3年得到的教训是
不要用心
任何事都不要放进心
因为只会被糟蹋
想哭的时候也只能强颜欢笑
因为你知道没有人会过来
没有人会问你还好不好
没有人会理会你的死活
没有人会理会你是否应该受到如此的对待
因为你只是一个人
就只是一个人
不管你如何得用过心你还只是一个人
始终只是一个人

我不会说再见
因为我不想再见到
3年这样结束
算了
因为我只是用错心
因为我只是看错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