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

1111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忙到忘了紀念這一天哎
趕不上新一年的第一天嘖

現在是3點33分哦
我最喜歡的數字之一(笑

剛和死黨喝茶回來
果然只要我們3個在一起話題都是超奇怪詭異噁心的
我好想開始升級了,講話沒他們那麼低級哈哈哈哈哈

新年是在电脑前抱着hippy度过,估计hippy都快受不了了
快12点的时候赶紧跑了出去看烟花
烟花好多好美好漂亮
正合我這種貪心的人
因為不好意思讓人發現
我只好手插在口袋裡默默許願
看著煙花升空,然後散開
總覺得願望們就好像煙花一樣亮麗

今年二十一歲了
真的真的是一眨眼
快到讓我開始緊張
十幾歲的時候總是嚮往二十歲的生活
正式步入二十幾歲的時候總讓人無法適從
也許到了三十歲的時候就無所謂了

星期一就要開課了
最後一個學期了,得好好珍惜
我想要更努力做出一番作為
不然我一定會很遺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