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底人应该要怎么做
今年我失去的东西太多了
我已经忘了强颜欢笑
也许我根本没有我想象中的强
但是我已经尽力把自己塑造成能让人依赖的

也许我不是个合格的朋友
但是在朋友有难时我绝对是在第一线

也许爸妈真的不了解我
但是并不是每次都是我的错
不要每次都觉得是我在错
有时连谁对谁错我都说不清

我已经不能乐观看待每件事
我自己背负的已经够多了
够了
我再也装不下多余的期待

也许在你们的眼里那是小气
但是背负在后面的到底是什么又有谁知道

已经从懒惰解释到了无力理会的地步
我已经太累
我已经不知道到底该怎样去做,去应付才是对的
有时候我的出发点是好的到最后也会变成错的,害人的
然又有谁知道它真正的意义
就连我自己也被混淆了

也许放不下是我的死穴
但是又有谁真正放得下

曾经说过的话,有人记得才显示出它的意义
会记得的人都是因为把说话的人放在心
而会记得的人,也是我们应该放在心的

我想说
我真的有把你们放在心
如果你们看到的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