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拜拜

婆婆在星期六去世了

上星期六婆婆才出院
爸爸本来说要赶回去看看过后又说明天吧
刚巧那天我回家了
我说 去吧
那就是我最后一次看到阿姆了

还记得要回的时候我还跟阿姆说
“阿姆,我回先了啊"
阿姆还对我点头轻轻说好啊
过后的那个星期六妈妈就打电话跟我说阿姆没有了

晚上我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在念经
我进去给阿姆上香
我看了看阿姆
阿姆的眼睛紧闭 睡得很安详 很安详
我第一次把阿姆看得那么仔细

爸爸跟我说他没有阿母叫了
我也想着我没有阿姆叫了


吃饭时我一直想起阿姆以前会一直叫我去吃饭 快点吃 怎么不多吃点
当下很懊悔怎么以前都不会去抱抱阿姆

很懊悔 很懊悔

珍惜每一天 用心去体会每一天
我应该学会

阿姆拜拜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08 06 09 忆起阿姆,泪如雨下

2 comments:

ah Bbbbb said...

be tough ashley~
i oso dun hv ah ma edi>\T.T

Anonymous said...

i miss my ama and popo also..

qien

Post a Comme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