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乖小孩,也不是坏小孩

今天没课,早上去学校开了个不知所谓的会,跟老豆见面拿cs,经过书摊看了看,就买下了star wars force unleashed,就这样飞掉了99块。最然早前就有了买wacom自学cg的念头,但我这人就是在没有被刺激的情况下是不会行动的。结果看到老豆的cg作品我就有种要向他学习的念头。好学是好事我知道。

在网上溜着溜着,就看到了几位中学朋友的部落格。发现大家都有在朝着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前进。他们都还在坚持着自己的信念。反观我自己,我都做了什么? 发现我都没再好好地利用时间。

这次我真的被挫到了,现在发奋图强努力向上应该为时未晚。

因为习惯,所以才不以为然。我习惯了懒散的日子,自然很难才察觉我的进步速度是如此的慢。

我不乖,手上拥有那么多的优势我不会好好的去利用。
我不坏,我依然有尽力去做我的功课虽然有时会破口大骂。

我不乖,我都认为我是对的那个然后没有理会其他人的感受。
我不坏,阿芝麻跟老豆的意见我还是会听进去。

所以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20 05 09 这个小孩要改过自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p